Forex Free 100USD

★欢迎★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★如有错误请留言告诉我哦★


Top Market Coin Investment

Translate This Blog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槟城的某某沙滩上

Tuesday (7/2/2012) 槟城某某沙滩上

一两个晚上就这样过去啦~今天是第三天到Penang,所以今天得回家了。一早,我们冲凉、整理行李后就离开这间廉价Hotel了。我真舍不得~哈哈!今天的目的地有四个,海滩、泰国庙、<女头家>拍戏的地方~还有去吃槟城满出名的Cendol。


在出发去泰国庙前,本来决定早上到海边玩的,偏偏我们睡到太阳晒到屁股都还没起来..真可惜,我们只稍微到海边走走散散心。啊!!海~住在这里的人真好~可以天天对着海,不过也不用天天对啦..

我是比较无聊的,应该说是少见多怪吧?既然来到海边当然找机会看看海边有什么啦~我整整二十年到过海边的旅行不超过5次!相信有些朋友在笑我了。当然,我不会游泳但我会潜水,而且是不小心或者不是出自我的意愿而"潜"的那种~哈哈!明白我想说什么吧?


一对夫妇待在接近车的沙滩旁拍照,我可不要当LED Bulb哦..我拍了一粒小小的壳后就立刻往Nick的方向走去了。她也在拍照~当我们走在一起时,她告诉我有小蟹子,我眼睛瞪大大往沙滩看可是啥也没看到...囧...后来,终于看到了~可是颜色跟我想象的不一样。。。囧?我一直追着它跑,虽然它跑得很快但是我还是追得到,因为它太小只了而且这边空间大没地方给它躲,除非它钻进沙咯。


后来,它停下不动了,我以为是我弄"瓜"它了怎么知道它还是动了。它还爬上小石头等着我们拍照,不亏是沙滩的专业Pose王。小蟹子摆Pose很有Feel。我们应该在沙滩不超过45分钟吧?Sky就叫我们上车离开了~下一个目的地,泰国庙~对这篇完整文章有兴趣的朋友,根据不同的参观地方追踪以下的目录:
  1. 囧2012 槟城的突然之旅
  2. 槟城 Gurney Plaza & Night Market
  3. Penang Ke Lok SI Temple 槟城极乐寺
  4.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升旗山
  5. 槟城的某某沙滩上
  6. 在槟城女头家拍戏的地方
  7. 全Penang最好吃的Cendol (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