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x Free 100USD

★欢迎★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★如有错误请留言告诉我哦★


Top Market Coin Investment

Translate This Blog

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Penang Ke Lok SI Temple 槟城极乐寺

Monday (6/2/2012) 槟城 极乐寺

在槟城的第二天早上,由于昨晚太努力"偷鸡"玩电话游戏而过于累了...我还很想继续睡的可是两个伙伴在床边吵啊吵~其实我有原因为什么不要起来啊!那就是我的头发像极了"鸟窝"!果然,我一坐起来,他们就笑到趴地说:这是2012最新的Fashion发型吗?我无言了...我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!转话题,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极乐寺和升旗山。哈~出发前,先填饱肚子可是第一要做的事情呢。不然都没体力走了。


看,我吃得很干净的!

槟城真够火热啊!偏偏我忘记带手巾出来了...好多地方要逛,出很多汗很像Gok三温暖,不过这是天然的甚至免费...开玩笑啦。


来到这里,游客可不能错过去观光(Ke Lok SI Temple)槟城的极乐寺的机会哦!位于槟城亚依淡的极乐寺声称是全东南亚最雄伟、最漂亮及最大的一座佛教寺庙。极乐寺建于1893年,寺庙依山建立而成,占地12公顷。




首先,我们应该都只能从同一个入口进(应该是)。我们经过许多衣服挡口。看来有些衣服好像在哪看过哦?我朋友Nick想买一件"I Love Penang"但我们也不确定哪里比较便宜。聪明的朋友们,记得杀价不用给脸哦!信我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如果要买"I love Penang",不一定要在极乐寺下面的档口买哦!其他地方卖大约RM6~RM10,这边却买RM12~RM25。所以请你小心,我朋友买大约RM7.50一件。应该可以更便宜,那靠你的技术来砍价咯?


我们经过以上照片中的路,里面有许多纪念品可以买,都跟佛有关的周边产品 XD。我们倒是没买什么,因为我们的目的还是进去极乐寺里。逛没多久我们就离开那里了。


去拜拜神吧?来到极乐寺这是应该的~继续走,你可以跟着指示路牌走。第一眼进入这里,感觉很像我们来取西经的。。。佛啊!我努力克服那么多难关只因来这里~取西经~哈哈~西游记?


我朋友都很诚心拜拜,我也只是拜一拜呢~我应该有两年没碰过香料了。


不知道有没有一些朋友是很注重宗教的呢?我本身也是属佛教的,但我喜欢往教堂跑。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喜欢为了自己的宗教而吵甚至打架、严重到开火。


对于宗教,你是怎么想?对于我,它是教导我们的地方,一个人道的教育、一个与神交谈、与朋友们聚会的地方。会讨厌吗?我想你是被多余的谣言给污染了,赶快从那狭窄的空间里出来吧。每一个宗教都有它的好,只是教育方针不一样吧了。



神是重要的,是我们心灵中需要的依靠、是我们的朋友。不必太多紧张,只要你心中有悔,请改过自新。跟神讲话,我是这么想的,当作是朋友、当作是诉苦的对象。看,我朋友真是诚心地拜拜啊!!哈哈~


要祈愿吗?极乐寺里有棵祈愿树,不远处有祈愿用的彩带,不同的愿望有不同的颜色。我拿了跟事业与未来有关的彩带,一个是祈求东成西就;一个是祈求有贵人扶持~哈哈!


当然,我心中祈求的这两个愿望,就东成西就来说,我希望事业成功还有健健康康~我朋友也拿了两个,一对夫妻总共拿了五个。每一个彩带我们都捐RM1所以我的是RM2咯~顺便拍拍照做纪念。

除了我们,许多外国人也在这里祈愿,跟我们一起写上名字。他们看得懂,因为有英文字嘛~我们把彩带成功挂在祈愿树后,就继续"更上一层楼"..上楼啦。

碰巧遇到这个光明灯吉祥大法会,大家都在念经。嘴里喃喃有语,大家读得很齐。我们也立即"凑"热闹..没啦~我们只是一起跟他们拜拜嘛。不过,看来这个法会是跟往生的人有关的。

不久,我们就离开这里了。要前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-升旗山!我们来咯!(好像只有我特别兴奋)人家少旅行嘛~外国又没去过,将就点,让我开心点吧~马来西亚是个很好的国家来的!

对这篇完整文章有兴趣的朋友,根据不同的参观地方追踪以下是目录:
  1. 囧2012 槟城的突然之旅
  2. 槟城 Gurney Plaza & Night Market
  3. Penang Ke Lok SI Temple 槟城极乐寺
  4.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升旗山
  5. 槟城的某某沙滩上
  6. 在槟城女头家拍戏的地方
  7. 全Penang最好吃的Cendol (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