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x Free 100USD

★欢迎★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★如有错误请留言告诉我哦★


Top Market Coin Investment

Translate This Blog

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全Penang最好吃的Cendol (完)


Tuesday (7/2/2012) 全槟城最好吃的Cendol

在槟城,我们怎能错过吃全Penang最好吃的Cendol呢?离开这文物館后,我们就去享用美味的Cendol了~


幸好我们来的时间还满好的,迟来一点也有可能被人家挤掉。我们来后,客人猛增10到15人...哈哈~应该是。我不是专业的品食家,我只有一句话,好吃!!!


吃饱后发现我朋友还没吃完。我盯着她呆呆地看。

Sky来看看我们问Nick一句:你吃两碗啊?
Nick:我吃三碗!

哎哟~一碗都"享受"得那么久,那来第三碗?现在不是April Fool,只有Sky相信了。

准备回家了,看着这里的环境有时让我感到羡慕因为这边真的很静。但还是得离开了,带着(老套一句话)依依不舍的心情上车回家了。。I Love Penang!还会再来哦!

韩国T-Shirt大手抓住你 @ RM29.90


对这篇完整文章有兴趣的朋友,根据不同的参观地方追踪以下的目录:
  1. 囧2012 槟城的突然之旅
  2. 槟城 Gurney Plaza & Night Market
  3. Penang Ke Lok SI Temple 槟城极乐寺
  4.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升旗山
  5. 槟城的某某沙滩上
  6. 在槟城女头家拍戏的地方
  7. 全Penang最好吃的Cendol (完)



3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阿富, 不用羡慕,去吧~哈哈~不远而已 XD

      删除
    2. 等我上去你就當我的導遊好了
      哈哈

      删除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