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x Free 100USD

★欢迎★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★如有错误请留言告诉我哦★


Top Market Coin Investment

Translate This Blog

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髑髅头骨戒戒指 Fashion Hip Hop Skull Ring @ KL

来!拿起你的电话 Watsapp @ 018-380 5226 / Skype - crystal_tao711 / WeChat - taotao4u


戒指诞生得追溯到3000多年前,那时还没有戒指。由埃及的统治者有将代表权贵的印章随时带在身上的习惯,但又嫌拿在手上累赘,于是有人想到镶一个圆环,把它戴在手指头上。天长日久,人们发现男人手指头上的小印章挺漂亮,于是不断改良, 并演变成了女士的饰品,


ArtLady Skull RIng - Blue

这类髑髅戒指,颜色鲜明,个性十足大得特出(容易被人注意的特点),带点Hip Hop的Style。




这是Art Lady的限量版髑髅戒指。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欢购买这类型的戒指来衬托出他们的打扮。




戒指泄露的心底故事
戒指不仅仅是装饰品,你喜欢戴哪一类戒指,喜欢戴哪根手指,都会泄露你的心底故事。男生戴起来有型又有扣,走在街上的男生免不了会被人盯着这款戒指看。尤其在亮的或太阳底下,髑髅戒指显得闪亮。


害羞的朋友们跟我买后都没有戴,反而放在家里摆美了。偶尔他们会戴出来,都告诉我,很多人在"看"他。我看着他那傻傻的样子,嘻嘻笑着问:那你还戴?他竟然回我说:我就是要有人注意我嘛!






戒指虽小,却是我们纤纤玉手不可或缺的装饰品,它的光辉和颜色,有你想不到的魅力,如何充分地发挥它的魅力,真正体现它的作用呢?女生戴起这款髑髅戒指的话,看是什么样的女生吧?温和的女生戴起来应该还是可爱的,性格男生化的就女生比较酷吧!






Art Lady 髑髅戒指有蓝色、金色、黑色、白色和黑金。一个价钱本地算起是RM27。对于其他有兴趣的朋友,想购买想要拿到批发价的朋友请联络我可以联络我。

Email: igood.my@gmail.com


WhatsApp +60-18 380 5226 或者浏览 IGOODSTORE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