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x Free 100USD

★欢迎★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你喜欢的东西★如有错误请留言告诉我哦★


Trade With no Slippage

Translate This Blog

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

月亮代表我的心 - 换头象那件事

Ubah乌巴小小鸟真的很可爱, 我就在我的Facebook换了头象了. 听说, 有人耍招了. 果然不出所料, 越接近大选, 贱‘蕉’就越来越多咧~

不如大家一起来, 换上小乌巴照片吧?我好想要小乌巴娃娃哦~~

西马的朋友

东马的朋友

继续往下看,还有其他网友的杰作~喜欢就用吧~感谢制作这些照片的朋友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by 宅男-兜着走 @ Jbtalk

注: 这个是从傻傻聚集处FB借来的 XD




我突然觉得这个Ubah很适合我也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